深深的誕生故事


您好,我是Calvin,深深香氛的創辦人,深深香氛品牌的誕生,其實和我愛找麻煩事情做的個性有關。

對於廣大的香水愛好者來說,除了選擇專櫃名牌香水之外,也有越來越多的新創小香水品牌出現,可見香水使用族群日益增加,但為什麼能做到客製香水的品牌這麼少呢?

  • 化妝品法規日益嚴格,新創品牌生存不易 

隨著化粧品法規越來越嚴格,以消費者的立場來說是保護消費者,但也同時扼殺了相當多的小品牌,因為對於生產端和品牌業者來說,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去符合越來越嚴格的標準,成本增加,售價必然提升,但對新創品牌來說,除非有足夠的資本可以投入,否則只會越來越難生存。

其中「客製香水」就是被法規受限的產品,由於法規規定只要有混合、貼標籤,就屬於生產行為,必須有工廠登記證,然而開設工廠並非易事,由於客製化香水數量通常只有一個,大部分的工廠都不願意做,即便許多香水愛好者希望能夠客製香水,但對於大部分香水業者來說也只能無奈表示說很難執行。

  • 推廣調香,就是深深的使命

深深香氛的使命,就是推廣調香知識給大眾,我們認為調香是個能使人們更加幸福的技藝,如果每個人都有能力擁有自己喜歡的香氣,必定能使人們感覺更加幸福,但專櫃香水通常要價不斐,而廉價香水雖然價格便宜,但原料的來源也非常不明,並不是個放心的選擇。

歷經了將近一年的籌備,經過了無數次碰壁和被拒絕,最後在2020全球動盪之際,打造了使用具有CAS編號的香水原料和符合國際IFRA香精標準的香氛品牌 - 深深香氛。

  • 目標是成為全台最貼心的調香品牌

除了針對調香新手推出了一日調香師體驗課程、DIY調香組、遠端視訊一對一線上調香客,還能以實惠價格獲得客製香水,還有 ! 深深香氛提供了高品質的香氛產品,並打造了全方位的客服。

深深香氛除了希望能在香水產業當中開闢一條蹊徑,更希望的是能夠透過香氛,使人們輕鬆擁有紓壓放鬆的香氛生活,進一步的使人們更加幸福。


發表留言


請注意,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會發佈